君择以兰

君子择心以兰之清高

蛇精病观测录(1)

☆ooc预警

☆非正常观影

☆是一篇联文


——————


“你们以为人性本是什么是善是恶?”


“你们可以自己慢慢思考,问题也可以慢慢问。还请诸位开始观影,第一次抉择”


[:如果池哥没有诞生,原池能力优秀但性格自闭且没有朋友于是糊里糊涂的被组织拉进去做科研人员,做着做着做因为看过太多组织里的事,思想被带的越来越偏到最后直接全黑



:这样就是合理的疯批了



:好耶



:越想越对劲



:给您递笔



:「我本可以在阳光下微笑是你给了我太阳,又将我抛弃在几缕快要枯竭的阳光照射的地方,一点一点掐灭了我的阳光。]


「而后无尽的黑暗将我吞噬,我挣扎却从未见你回头。从此我不愿奢求任何人去而不复返的爱,那太沉重。所以我再也不会原谅造成这一切的罪人,我的母亲。]


这是隐瞒了我是穿越者的身份吗?倒是解决了许多的麻烦,但是原池如果变黑的话,池非迟看着眼前的屏幕,若有所思。


组织?!非迟哥是组织的人,不可能不可能,这个人可不是我们的非迟哥,非迟哥可是连组织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柯南自我说服着,但还是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 ,他丝毫没想过为什么池非迟的身旁坐的是琴酒。


“池哥哥才不会这样呢!”少年侦探团的几人出声道,“池哥哥可是我们少年侦探团的人!非赤还是我们的团宠呢!怎么会这样做!”


“等等什么叫做‘如果池哥没有诞生的话’?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这个世界的池非迟不是原来的池非迟?”不知是谁突然出声。


“我可以解答你们这次的问题,你们要用掉这次提问的机会吗?”颜栩丝毫不给他们钻空子的机会,不留情面的要收回这一次机会。


“不了,我们会知道的对吗?”工藤优作突然出声,反问了颜栩一句。


“的确,你会知道的”颜栩回答了他似是没什么意外的情绪,好像工藤优作会突然制止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们继续观影。”


但是池家夫妇却是知道了什么,池加奈捂住嘴巴留下了泪水。


[:哇这个脑洞


:可以可以


:原池可以转化为自然黑


:原池:(微笑中带着疑惑)杀人获取新鲜尸体做实验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歪头看你


:眼神清澈又无辜



:(某批实验材料运到池非迟的实验室的第四天)

池非迟:琴酒,实验材料用完了。

琴酒:嗯,等着。(反正清洗活动从没停过,新鲜尸体多的是。)

池非迟获得了新鲜的实验材料*20

池非迟:谢了,那我先走了。

琴酒:别太浪费。(虽然说清洗活动没停但是也不是按这么个败家法子做实验)(.....不过稍微是可以在底线前让他放肆一下的。)



:我又行了c]


琴酒没想到还有自己的事情,不过就拉克这种浪费资源的状况还是应该控制一下,“人不能吃,拉克”


“我不喜欢吃人,上次只是一个意外。”


[“琴酒。”

“嗯。”

“我要是背叛组织的话会被杀掉吗?"

“你大可以试试。”(掏枪)

“啊--我只是说说而已嘛

(跳开)

(此处注意池为黑后性格 enmm不(比)太(较)好(五)说(条))

"你知道这么说很危险。”

"是啊,所以把狙击手借我我就原谅你。



:好耶



:所以说,自然黑的原池小天使和冷漠杀手琴酒发展一段各取所需的不纯洁关系是非常合理的




“没办法啊--其他人都好废”

"而且我只是个身体素质不行的普通科研人员而已。普通科研人员管核心成员借狙击手?”

“啊你真的好古板--我不喜欢自己的手上溅到血而已,你知道的。"



毕竟成天忙于研究的原池在实验之外最多接触的也就是琴酒这个原材料供应商了吧()



好耶



池池:我只是个普通的科研人员而已。

琴酒:你管找核心成员借狙击手的疯子叫普通科研人员?



池池能有什么坏心思呢jpg]


疯子倒是一个对拉克很好的称呼,借狙击手是上次那件事吗,琴酒思索着,完全忽略掉了那句不纯洁关系,或者说是承认了?


池非迟看到那条不纯洁关系,思索了一下虽然关系的确不纯洁但也绝对不是他们所理解的那种。


两位当事人完全没有否认呢。


顾问已经歪立场了吗,不对这不是我们世界的顾问,我们世界的顾问应该是那个所谓的“池哥”,不过顾问的确有歪立场的倾向,看着坐在前面的两人,安室透意识到了什么。


[池池:不是说了叛徒留给我处理吗

琴酒:哼,你也想背叛组织吗

池池:实验材料都没了,叛徒不留给我处理难道要我拿你做实验吗

琴酒:【战术沉默】下次再说



池池不是可以研究一下自己(忽然)



祖传紫眼睛




池池:啊......看起来只能在研究研究自己了




但是池哥不来的话没有三无恢复力池池不是得把自己玩到半死不活被救了或者被自己玩死

 


不至于



琴酒:下次找伏特加要



伏特加:大哥我上哪去找素材给拉克



伏特加懵逼



肥肥瘫


心千掉儿个FBI给池他用日



日本公安也是实验的好材料



:绷带遮住了另一只眼睛,只露出一只紫色的眼睛里流动着虚伪的暖流。

没有人知道这个在组织里举足轻重的科研人员为什么总是带着绷带。琴酒知道。

他那天看到池非迟的眼睛就明白了,因为他知道池非迟是会拿自己开刀的疯子。所以他什么也没说。

“琴酒。”

“不问我为什么吗?"

“不需要。"

嘛--

其实除去他俩那点不稳定因素外,一个核心成员确实不用对一个科研人员拿自己开刀这件事情过问。

但是池非迟又不是普通的科研人员--

“啊虽然是不用问没错啦--但是琴酒你这样以后找不到老婆的。

“我不需要讨女人欢心。”



:话题最终因为琴酒不需要讨女人欢心这种事情结束(什



:我去!那么牛逼!



:完美符合性格色色国



:我现在脑子里一堆怪梗



:草而且都可以套到琴酒身上



:太草了我好想笑 hhhhhhhhhh



:溜了溜了去找翼去了]


贝尔摩德想果然琴酒和拉克有关系,就他们那种每次做任务都一起做的情况,拉克又不是伏特加,二人当中必然有些情况,不过看cool guy的表现似乎还没发现拉克的阴暗面,令人捉急。



“这一片段你们已经看完了,但有些东西我需要告诉你们。”


池非迟就是拉克




——————

中元节快乐各位!

下一棒:@炸酱面哈 (是那位山河既名的小号)


再次说明为爱发电

评论(26)

热度(89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